首页 | 机构简介 | 章程建设 | 战略规划 | 高教研究 | 高教论坛 | 政策法规 | 合作办学 | 下载中心 | 学校主页 

 新闻中心 
 通知公告 
 
 
 
  新闻中心 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中心>>正文
 
发展规划处(高教研究所)召开2024年部门工作研讨会暨布置会
2024-03-06 14:59  

3月6日上午,发展规划处(高教研究所)召开部门工作研讨会暨布置会,会议由发规处处长方大春主持,发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议要求,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,坚持学思用贯通、知信行统一,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开展的强大动能。全体人员要站在“两个大局”、“两个大计”的高度,把握高等教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,基于学校发展全局找准工作结合点、切入点,一体谋划教育强国、教育强省战略在工作中的贯彻落实。统筹推进“十四五”规划修编方案实施与“十五五”规划前期谋划,持续优化目标考评体系,高效推进教学研究项目管理,深度提炼教学成果,持续推进大学章程贯彻执行,不断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等,加快构建学校发展新格局。

与会人员就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讨与交流,表示将进一步强化服务学校新发展格局的使命担当和行动自觉,多积尺寸之功,多累严实之效,将个人发展深度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,开启奋进新篇章。(撰稿:张俞 审核:王付宇 方大春)


关闭窗口
   
访问量:

权所有:安徽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、高教研究所 地址:安徽省马鞍山市湖东北路400号 邮编:243002  邮箱:ghcgjs@ahut.edu.cn